close

今天要po上水彩畫跟一些色鉛筆畫。

一艘船 點綴大海的熱氣球跟帆船 在哭泣的蝸牛 等公車的上班族 遛狗的女學生 畫得還不錯的牛角麵包 深愛吉他的男子〈是CNblue的容和兄或宗泫先生嗎?〉 要多吃蔬菜才會強壯 斑馬一隻 城堡  

老實說,我幾乎每天都會畫圖,可是當每天每天都做著相同的事情,那這件事情很快就會膩的,畫圖也是!

可是畫畫是我的嗜好、是我的興趣,也是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!所以,我不打算放棄畫畫。而且「畫畫」包括很多種,例如:素描、水彩、色鉛筆、粉彩、油畫、水墨畫跟國畫還有電腦繪圖,我目前最想去學的是油畫,因為素描、水彩、色鉛筆跟粉彩都學過畫過。

繼續努力吧!陳Sally。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